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

期中報告

我是負責提問探究教學法報告部分的,一剛開始我在整理重點的時候發現還蠻多重要的地方,不過也因此我把課文反覆看了蠻多遍的,這讓我對於自己所準備的部分非常的清楚,也知道了自己該針對課文的哪些部份去學習,雖然我找到的重點和老師找的程度天差地遠,但是我覺得這種閱讀方式和上課聽老師或同學所講授的比起來,自己所找出的重點會更了解、更有印象。關於我上台報告,我記得我和我一起報告的人忘了把PPT的格式統整,這真的是一個重大的失誤,不過我以後不會在重蹈覆轍了,而能上台也是一件我覺得非常開心的事,因為能訓練膽量、口才、反應力,最重要的就是我能把我所整理的重點分享給其他同學知道,把知識與大家共享,讓大家能夠一同增長知識,是我最大的滿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