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

兒童英語

我覺得老師與眾不同,老師您沒有當老師的那硬架子,讓大家都能在您的課堂輕鬆的享受上課氣氛,老師您也常常跟我們分享許多有趣好玩的教學經驗,讓我們大家對教育,又充滿了一份興趣與熱情。上了您的課後,我開始會去試著想像,如果我有一天,也能當一位老師,那時上課的情景、心中的感動與大家的笑容,上了兒童英語後,因為老師您常提及國小學生的行為舉止,讓我重新憶起曾經無憂無慮,小時候的我,讓我在上課的時候,心中湧起了一陣陣溫暖的波浪,讓我在課業與未來交織而成的大學生活,能用再次尋回的那顆好奇、純真的心,一步步勇敢的前進,這些只因為上了老師您的課-兒童英語。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